言焱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假如某些人是潜伏的cp党

撒娇太太最好命!

我将会化身小粉丝带我们去了解凹凸世界的

同人文大佬!!!

全员主磕瑞嘉雷安!!!


嘉德罗斯:长篇文手大佬

喂,那些渣渣你们把我的梗当成公用的啦?等着我挂你们吧!


格瑞:黄涩画手大佬

内心活动:什么,金把我是个黄涩画手的事传出去了?还告诉了嘉德罗斯!完了,今晚要被赶出家门了。


金:剪辑高手大佬

这次该剪些什么呢?有了!剪【瑞嘉】嘉德罗斯的千层套路吧!


紫堂幻:短篇文手大佬

诶,这次写什么呢?有了!写【雷安】魔法少女吧!


凯莉:建造人设太太

啧,这些人又把我写的设子搞崩塌了,啧啧啧,看着就烦,还不如看我家小柠檬的文章呢。


安莉洁:写黄文太太

凯莉,你说这次我的链接会不会没了啊?


雷狮:分析帝大佬

一群鶸,就瑞嘉二人这么简单的关系你们还分不出来,还要我拍照给你们扣糖?你们知道边打架边拍照有多难吗!


安迷修:瑞嘉粉头

啊!亲爱的小姐你也磕瑞嘉吗?!太好了!能和在下加个好友认识吗?在下叫最后的骑士!


佩利:摄影大佬

帕洛斯!帕洛斯!我给你拍的照片要不要发到老福特上去?!!


帕洛斯:知名作家大佬

蠢狗,你去拍些雷狮老大的丑照,我到时候出雷安本子的时候送粉丝用。


雷德:写曲大佬

祖玛祖玛!!我的曲好不好啊?!!你能不能写词啊~到时候唱就让神近耀帮忙唱呗!


蒙特祖玛:填词大佬

雷德,这首曲子很好听,我可以用成我的专属铃声吗?


神近耀:唱歌大佬

你们别催了,每到有九的日子我会发歌的,九月份每天都发。


韶江:恐怖故事大佬

你们别拿巧克力做威胁,再这样我就把老婆送给你!


言焱:直播游戏大佬

韶江你再讲一遍!信不信我现在和你离婚!!!


丹尼尔:老福特管理员

格瑞,你这个黄涩图不过审!!还有安莉洁!你们能别搞黄涩了吗!


鬼狐天冲:宣传人员

麻烦金同学剪一个广告行吗?别剪瑞嘉了!我们这里的要广告宣传!


现实生活


嘉德罗斯:圣空食品公司总裁


格瑞:守望植物公司总裁


金:登格鲁生活用品公司总裁


紫堂幻:紫堂宠物公司总裁


凯莉:自由旅行者      (其实就是钱太多了无聊)


安莉洁:旅行主播       (和凯莉一起跑出去玩)


雷狮:雷王电影公司


安迷修:甜品创造者     (说白了就是开了家甜品店)


佩利:生活摄影师


帕洛斯:作家兼烧烤店老板


雷德:科学家


蒙特祖玛:风象学家


神近耀:偶像歌手


韶江:刑警


言焱:退休总裁     (无聊的时候做游戏直播)


丹尼尔:老福特主管


鬼狐天冲:老福特宣传部部长   (鬼天盟是宣传部的代号)




韶江和言焱是我和我男友谈恋爱用的代号,放这里纪念我和他逝去的青春

之后会添人进去的

设子放在这里,你们觉得好我就下笔写了!

你们想一想他们的qq名称呗!

到时候我会从里面选出几个来的!!!

勤回复!!!



评论(16)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