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焱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免费提供梗

但本人更新随缘

我凑齐了其他cp

但瑞嘉没抽到



非酋转世-嘉德罗斯

十连抽,开!啊啊啊啊!!!怎么还是雷渣渣啊啊啊!!!我都升到SSS了还不放过我,我要格瑞!格瑞!!!


欧皇战体-格瑞

动作:点击单抽,开,嘉德罗斯,收入囊中。


氪金大佬-雷狮

呦,安迷修,才升到20级呢,我早升到35级了,所有角色都有了,怎么着?不服气?这就是我氪金人士与你平民的存在!(嘚瑟)


平民哭泣-安迷修

恶党,你,你!哼,我只是比你晚入坑一天而已,别得意!迟早我比你厉害!


专送礼物-卡米尔

好羡慕这里面的自己可以吃那么多东西,而我还要被大哥控制饮食,好气啊。


小号成群-埃米

卡米尔卡米尔!你看我这几个小号你的好感度全满了!怎么样,我厉害吧!我还把我自己的好感度MAX了,但就是不小心把老姐的好感度搞成负数了,哈哈哈......(尬笑)


自走棋高手-雷德

祖玛祖玛祖玛!你看,我是耀世天使了!!!怎么样啊,我很厉害吧,而且我把那些裁判球全分了,看他们就不爽,诶,祖玛,你等等我,等等我!


乱斗高手-祖玛

这些人,好弱。我必须成为第一,跟上嘉德罗斯大人的脚步!


手游抽奖部-丹尼尔

雷狮的抽奖率太高了,再调下去一点。啧,这个人怎么一个S都没有呢,算了,下一次给他/她一个雷狮吧。


关卡难度部-鬼狐天冲

啧啧啧,这届人是怎么回事,这么简单的关(指打雷狮海盗团那关)还打不过去,嗐,难度往下调一点吧。


资源一堆-佩利

帕洛斯,我角色都升完了,其他东西也搞了,为什么老用不完啊!


砖块大佬-帕洛斯

嗐,现在年轻人的手速都那么慢了吗?活的就像无趣的老家伙一样。佩利,你没得升了就出去遛“油炸”。(油炸是指他们家的狗狗)


专坑萌新-凯莉

对对,你去把葱和红升级,那两个超好用,你以后会用到的~


解谜教程-安莉洁

对的,你们看,这里要点一技能才能过去,直播就到这里了,我去和凯莉买柠檬蛋糕去,byebye~


悲戚萌新-金

这个游戏怎么这么难!等等,凯莉你确定要升这两个吗?怎么感觉你在坑我呢?


公会会长-紫堂幻

怎么了,要进公会吗?好啊,记得在里面互帮互助哦!金是管理员啦,让他管理是有点点小私心了,但是金的管理能力很强哦!


涂鸦至上-神近耀

要画九个,九个不同的人,表情也要九种不同的,每个都要有九文鱼元素。



账号名字!!!


嘉德罗斯

格瑞快出来!


格瑞

Grey


雷狮

我就氪金了怎么着!


安迷修

热情的骑士先生~


卡米尔

想吃甜食


埃米

我炒鸡能肝哒!


雷德

超喜欢祖玛的✿✿ヽ(°▽°)ノ✿


祖玛

嘉德罗斯大人赛高!!!


丹尼尔

内部人员,不可以拥有账号。


鬼狐天冲

内部人员,不可以拥有账号。


佩利

大爷我要打架和肉!


帕洛斯

暗黑使者


凯莉

星月魔女


安莉洁

我很会占卜哦


这个游戏好难!


紫堂幻

海鲜大餐最好吃了!


神近耀

九九九感冒灵




好啦✿✿ヽ(°▽°)ノ✿

你们随便用,别看我哦

对嘉嘉有点小私心,因为我就这样

我活跃在b站六频,欢迎来找我哦!

还是“言焱”啦!

拜拜┏(^0^)┛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