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焱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卡米尔:

不稳定因素解决了啊,但是心莫名的痛呢。

卡米尔:

是我的错觉吧。

帕洛斯(笑):佩利是只蠢狗,没什么用处,不是吗?(摊手)

帕洛斯:

说真的,蠢狗,我可倾诉的对象只有你了,拜托你,代替我活下去,这是骗徒的谢谢,只属于你一人的,谢谢。

帕洛斯:

佩利,要知道我使唤你是你的荣幸,可惜你以后没有这个荣幸了。

帕洛斯:

我可不想被佩利这只蠢狗使唤,这是骗徒的尊严。

帕洛斯:

佩利,听说你想使唤我?恭喜你,我永远停格在这一秒,你以后会比我大很多岁的,但是你不能使唤我了。

帕洛斯!

你给老娘等着!

等我们这堆爱你的人来接你!

接你回海盗团!

接你回家!

评论(2)
热度(32)

© 言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