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焱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失踪的人

日记体

二零二零正月十八


又有一个人失踪了,我们正在手忙脚乱的寻找嘉德罗斯的时候。

安哥失踪了。

除了我没人记得他了,就像是从人间蒸发了一样。

我问过了每个人,他们都问我“安迷修是谁?”

这有点违反天理了,下一个人是谁?

谁会消失?

或者是,像嘉德罗斯一样

被鞭打致死

毫无下落



我们找到安哥了。

他坐在轿子里,穿着一身红装,被人送去嫁人了。

在我找到他的那一刻,他们又全部想起来了。

他们把他送去嫁人了,只有我记得。

送给了一个官人,叫做雷狮。

安哥当时的表情很美。

他当时是边笑边流泪上轿子的。

他现在也不能回应我们了。

当时有一群黑猫跟着安哥,“喵喵”的叫着。

一个人为了不让猫打扰他们的兴趣,

一脚把一只猫踢到了踢到了一棵歪脖子树旁。

好可怜啊。

晚上我们哭着把安哥送入洞房,然后笑着出来。

晚一些我还送了一盘点心过去,让安哥别饿着。

他那时候当然不饿,所以没有回应我。


我们开心极了,不是吗?

评论(7)
热度(31)

© 言焱 | Powered by LOFTER